美好的一天

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 at 5:02 AM
今天就像犯人放出监狱一般,终于走出外面呼吸不新鲜的空气了!

我应该是最慢做visa的一个,早上去中国领事馆,那边的小姐跟我讲四中的两个已经来做了。我的朋友老早就做好了,不过我也来得及,下个月2号就可以拿了。明天又有什么颁奖之类的,都不懂,去念书而已吗,做到像国家代表队酱,我们华人就喜欢搞这些。

后来我们去换钱,现在的汇率是1.9,还算不错啦,听说去到中国那里换才1.7左右罢了。我们换好钱过后经过我爸相熟的一个朋友店坐,她一面跟我爸聊着,聊到我去中国的事情,突然走到我面前,“nah,这个给你”。我看眼前一个一百美金,我一时回不过神,我爸开玩笑的说“这个有点皱le。”,她说“再拿多一张lo!"。接着我就口袋带着两百美金的离开那间店。感谢,感谢!

晚上我们又去鸭王,为什么用又呢,因为上个礼拜六才去吃。明天我的大姑就走了,所以今天我们一起吃一顿。晚上我婆婆包了五百块的红包给我,我的大姑这次回来也汇了两千块给我,我的大伯上次回来也包了五百块的红包给我,总之一次过在这里感谢,感谢!算是解决了我读书费用的问题吧!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