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CT奇想

Friday, August 21, 2009 at 5:45 AM

机场满满都是人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坐下来。原本那排位空空的,就是左手边角落坐着一个中国人,斯斯文文,四,五十岁左右吧。我放下行李去厕所,回来后发现有一群人坐我对面那排,看他们的手提袋,应该是从aus来度假的。其中一个最年长的在跟那个中国人讲话,眼睛眯眯的,身材高挑的,带着他老婆,女儿,女婿,他老婆是个老妇人,身材微胖,看起来不像华人。女儿是个捧着大肚子的孕妇,看来也有五六个月了,她的丈夫是一个光头佬,一看就知道是个只会讲英文的华人。里面看来只有最年长的老翁会讲华语,从他身上感受到文雅的中华文化气息。他一面跟那中国人讲话一面翻译给他家人听,家人全都悉心聆听着他的翻译,我猜想他应该是当中负责打点一切的人吧!原本我要把脚放上去那椅子的,可是那老妇人坐我隔壁,我觉得她是故意的,椅子挺挺的这样的坐姿很不舒服,看来我今晚难以入眠了。

Aus老翁:所以你是从广州来的,对吗?

中国人:对,我老板在这里开场,我是过来帮忙打点的。

Aus老翁:你住在哪里呢?在kl..

中国人:我没有长期在这里,在这里我住饭店,我们在大陆的场比较多,有时我会去云南,浙江阿,那里也有我们的场。

Aus老翁转过头跟老妇人讲解。

四眼妹:Hurray ,I won again

我转过头看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女生,带着眼镜,看起来是新加坡人,在跟一群男生玩牌。其中四眼妹的声音最大,我听到一旁的包头老妇人嘘嘘声,可是她还是继续我行我素的高谈阔论。我明显看到我左手边的黑人皱起眉头,一脸不悦的样子,可是他还是专心开着他的Laptop看着密密麻麻的英文字和一些图形。

不久,那中国人走开了不知去哪里。我翻来翻去都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姿势来睡觉,我不管这么多了就只好闭目养神,看看能不能入睡

对面的aus 人拿一包巧克力出来吃。那老妇人问我要吃吗, 我说好就接过来吃了,仔细一看发觉这巧克力形状有点奇怪,应该说这巧克力有形状吗?上面有个猫脸般,它的‘嘴巴’内还带有红红的陷,虽然很难看,不过不好意思,退还所以就吃下去了。不知怎么形容这巧克力的味道,既然带有一点酸味,酸味越来越重,越来越酸,越来越酸。。眼前的画面好像朝逆时针般转,越转越快,所有人的面孔都扭曲,突然眼前一片黑暗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耳边突然传来嗡嗡声,还听到一些奇妙的歌声,这声音感觉就好像KFC老人在唱高音般,总之就是怪声音。我勉强在红色强光下张开眼睛,环视周围,我发现我在一个充满大大小小Lollipops的房间里面,还有一群戴着小丑面具的人为在一旁角落不知道干吗。我身体被绑着,坐在一个西式华丽的椅子上,头上还有个红色牌子,我的椅子旁还有一个青色的按钮。我突然发现我原来不是唯一一个人我左手边还坐着刚刚的中国人,而右手边则坐着四眼妹,他们都跟我一样坐着一样的椅子,被绑着,头顶上有红色牌子,旁边有青色按钮。

不久,小丑们都转过来了,眼睛大大的瞪着我们每一个人。

小丑AOkay, start from the girl!

小丑BHow could all of your cousins have an aunt who is not your aunt?

四眼妹:Har? Who the hell are your guys?

小丑AFive,Four,Three..

四眼妹:Wait,wait!

Two,One…BooM!只看到一个小丑拉了旁边的线,四眼妹头顶上红色牌子一亮,底下开了个洞,跌了下去。

小丑AThe answer is she is your mom! You are the next one, china man!

我看到中国人头上冒了冷汗,手在发抖。

小丑CThis guy let me ask, I use Chinese.想象你再一艘快沉的船,周围有很多鲨鱼,你会怎么就自己?

中国人:Err…

小丑AFive, Four ,Three..

中国人:装死沉下水中,再找机会逃走!

小丑C:错!(中国人立刻掉下去!)停止想象吧,笨蛋!

小丑AWell, well, well, I guess you are the last!

那三个小丑一致把目光放在我身上!坦白讲,我当时真是两腿发软,可是之前他们不会的题目我都会,所以带有一点自信心。

小丑BLet start! What came first, Chicken or egg?

我心中大笑,这题我看过的,哈哈,太棒了,没想到平时的无聊举动现在既然可以救我一命!

我:The egg. Dinosaurs layed eggs way before there were chicken!

小丑C:我们终于找到我们要的人了,就这个吧!你准备好了没有?

只看他转过头看那个从一开始就在角落不懂做什么的小丑。

我:什么我不是答对了吗,你们应该放开我了吧!

小丑C:我们从没说过答对了就可以走,我们已经放了刚刚两个人了因为他们都答错了,哈哈!

我:哪里有这种事情!你们想干嘛!

只看另一个小丑转过身来,她手中抱着一个让人作呕的东西,一个头颅被颇开的猴子。

小丑C:我们想做小小的移植手术,看看能否制造出一个带有人性的猴子.

我:你们该不会想..不要,你们变态的!

我拼命挣扎,可是被绑的很紧,看着那个小丑拿着手术刀不断向我走过来。抵达我前面时,那个小丑突然揭开她的面具,我瞪大大眼睛看着,真不敢相信,她就是刚刚的老妇人!

我:不要,不要。。。arr!

突然眼前再度漆黑,当我睁开眼睛时,我发现我还在机场。难道刚刚是一场梦,我发现那老妇人和老翁已经坐去后面一排了。她看见我醒来,跟我说“you can put your leg on the chair, more comfortable.”,”….okay’过了一段时间我才回过神,突然觉得这是个可笑的梦。环视四周,那中国人不懂从哪里泡来的妞,看来是刚认识的,坐在我旁边;四眼妹还是继续跟她的朋友玩牌,高谈阔论!

后来我就再也睡不着了,就等时间过。终于好不容易等到check in 的时间,在我要离开时,那老妇人给我一样东西让我再度冒冷汗猫脸巧克力。

(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!)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