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0,10 of SEP flight to Macao

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 at 12:43 AM
如标题,要离开了!

也不情绪化的讲一大堆有的没的,离开的朋友早离开了,这次的道别也只是对家人亲戚的道别!

感性篇
最近一个朋友生日,我为什么这么重视她的生日,因为她比我还要重视我的生日,可是事实证明我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这么重视这位朋友的生日。很多人送礼物就像交易般,因为我收过你的礼物所以我送回你。我认为回报有两种,一种是道义上的回报,而我的回报是出自于感动的!
(模仿那些喜欢写虚无缥缈文章的人,没想到第一次写,写得还挺“虚无缥缈“的,哈哈)

恢复正常篇
原来出国不是一个人的事,原来有很多人比我更重视,紧张我的出国!家人,亲戚,朋友,老师,家人的朋友,中中,留华等等都曾为我的留学帮忙,在此未能一一列出名单,可是还是感谢,感谢!

咳嗽还没完全康复,或许还有那么一两只病毒在里面。原因可能是我还没戒口,这两个星期我就吃了至少6次的咖哩,常常喝冷水,应该没事吧,哈哈!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