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YOU READY,MBO?

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 at 6:24 AM
09年09月09日,一个‘据说’很特别的日子,是情侣订婚的日子,是结婚的日子,是开门做生意的日子,是商家赚钱的日子,是消费者花钱的日子。又‘据说’一千年只有一次,可说是意义非凡!(问大家:不是一百年吗?因为2109年9月9日不也是,09.09.09吗?)

果然在古晋这个小地方,真的有人当天开门做生意,那个就是听很久楼梯声,现在才下来的仁兄-MBO(THE SPRING)

今天我与一般普罗大众一样去试用这个‘新厕所’(客家语)。我带着我妹妹,我们10。45左右就到了,我们打算上去卖票先,去到还没开,可是有很多工作人员进进出出。看其他人在外面等,我觉得没这个必要,所以就开了‘STAFF ONLY’这扇门!一句 Can I Buy Tickets First?我和我妹成了全古晋最早拿到MBO票的人。

我在买票时有句话让我差点笑出来,还好我转过身,他们没看到我笑。

STAFF A:做么印不出票来的?

STAFF B:我去问问XX.
(过一阵子。。)
XX:你们还没放INK,快点去放了!

第一次,第一次听到酱的事情,哈哈!问一句..

ARE YOU READY?MBO

接着我拿十五块给他,他们找来找去既然没钱找(真的是找来找去,还包括上上下下),算了我给他整数-RM14。

ARE YOU READY?MBO

也不能怪他们,我太早了,早了整整十分钟左右进去。我们去楼下吃了东西,我们的戏是12点,看清楚是12点正。我想不需要这么早,因此我们1205才进去,在上楼时很爽,环境不错,由传统戏院的FEEL。

进 到HALL 8,我立刻出来,再进去。没错阿,是HALL 8,怎么会完全没人呢?也还没开始。隔五分钟左右,有个人匆匆忙忙进来,他跟我做了完全相同的步骤,出去再进来。后来我们一起聊聊,他坐我隔壁,很好奇怎 么这么久还没开始。我出去问,有个印度人叫我们等,还跟我们讲MBO的椅子很舒服,叫我们进去尝试坐先,昏-。-!

舒服也有个程度,半个小时后,我开始出去给他压力了,他说应该几分钟后就开始了,他说他们戏院是一个一个HALL开投影机的,HALL 1到HALL 2接着HALL 3 与此类推,所以HALL 8比较慢,而且今天第一天,会比较乱的。我姑且信他。

又半个小时过后,我直接出去,在他要跟我说对不起前,我说我们要换HALL,也没跟他吵,因为这个缘故最后我们去看GI-JOE。等了一个小时我真的很想问他..

ARE YOU READY?MBO

接 下来,来讲一些好话。因为戏院本身服务性质不高,重点是戏院的设备,环境,所以下次回古晋我还是会去这一间。这里的设备,环境是真的给我有戏院的 FEEL,带有点传统(就是那种红布条的STYLE,像KENYALANG戏院那样),豪华。以下是它的照片,我自己拍的很蒙,拿别人的..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